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合影

朦朦胧胧看见一人 很熟悉 他那性感的额头 狂放不羁的头发 可掬的笑容 稳重的步伐 胸怀千兵万马 一览天下群雄小的凌厉眼神
他 泛红的雾气中走来(得了 这么神去拍电影算了...)
他 就是现北韩,朝鲜的领导人---------金正日
我也不懂为啥会梦见他 会不会是他就将不久于人世?
我是较亲共产的人 可是平时即使想到共产的领导人 不外就是列宁马克思戈瓦拉毛泽东斯大林等 从来没想过金正日 但是看报纸时看到他不畏美帝的威吓 就佩服他 
梦里没和他交谈 交谈也不懂咋个说法 我可不会韩文 只会张涵宇在集结号里头说的“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得斯米达”...
当时我也不知咋地挺兴奋 找人嚷嚷着要相机和他合影
结果 我借来了一部手机 还没拍照 梦境就转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