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助纣为虐

广告的作用 其中之一 就是吸引并增加客人 付出少许刊登费用换来丰厚回酬

很乐意制作 但是不乐意昧着良心

今天有个广告 补习中心的

打着 第一补习学校的牌子 广招新生

广告中第一句 就是“要想成绩好 现在就加入我们!” 这话不对 绝对的误导 荼毒娃儿的思想 和纳粹主义没差

现在的孩子 他们知道补习为了什么吗?现在补习中心遍地都是 一块石头丢去 被砸破玻璃的基本上都是补习中心

父母没做好榜样 以为让孩子上补习中心 功课就能好 傻了吧?要这样的话 学校建来当地标的?

把补习和正课列成统一等级 这是害了孩子 补习永远取代不了正课 它只起辅助作用

说真的 如果我看到某人或听到某人说赶着补习啥的 会打心底鄙视那人 歧视他父母

这可不是吗?如果补习真游有用 补习就能上好班念好书 那你们看看我 我哪个班级的?不是我吹 补习的成绩没我好 别看我成绩单上成绩差 我自以为我的知识 绝对不比你们少 甚至比你们多

念好书上好学找个好工一干几十年 父母不想孩子将来吃苦 许多往往就是拼了老命也让他多念点书 语文不好 送补习 作文不行 送补习 数理不好 送补习。。。

求学在于一个态度 学习的出发点偏了 就是念成一套百科全书 还只是个背书的人体机器

对于学习 我个人总结是:态度要好要正确 逻辑思考要敏捷 理解记忆远强于死记硬背

很多东西 只要你了解他的运作 演变,照着那理 许多东西你都了解开来 而学习时,你只需要记得他的运作演变 或者你仅仅需要了解运作演变 你根本不需要去背 仅仅了解而已 即使题目再怎么变 你都看得出端倪

换作死记硬背 对 题目一来 笔尖一挥 答案就下来了 要是 题目变着法呢?把原本简单的 但是你没背下来的 就这么一小变 你只顾死记 模糊了视线 人生可能就一大变

整那广告 冷笑 见不着以后学子的希望 教育体系根本就是一个笑话 父母的观念错误 误导了孩子还自以为把孩子带上光明前途

整完了 有股罪恶感
或许 危言耸听的那家伙 制造矛盾的人 是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