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开会 冰冷的鸡蛋AngGuKuih

以前我一直不懂得开会的情景咋个样子
第一句就这么说 接下来你们也猜到我要说啥了(或者你应该说 未来的我也应该还记得)
上回经理来时三把火 没烧到我 开会带不上 这次捎上了 刚开始心里挺紧张的 不会是家属签名医生动手----找人开刀了吧?
把椅子从广告部拖拉到编辑部 过不多时就算开会了
开会内容说的是关于如何减少遗漏广告的方案 或者应该说 法子
其实叫我去也算白叫 我试用期还没满 资历谁比我都高 叫去只能算个陪笑的 除了笑 啥都干不了
开会的概念初步形成了 就是 位高的用开会 让自己的行动明白些 指示能落实得更好(国会等一切与政治关联的会议 十之八九与此相反)
然后还有一个指示 就是版位报表 字体更大 用纸也大 用量更大 平时一张A3 现在起 估摸着起码两张 加重成本开销 也不环保

记者头给每个人都备了俩鸡蛋俩AngGuKuih,听说是他家娃儿满月 还是咋地
我回家前才拿出冰箱 怪冰冷的 挂着就要去玩使命4 AngGuKuih直接一口咬下去 在纳闷咋皮这么厚 开灯看看 不是我以为的甜内陷 起初还以为坏掉了 咋不甜的...
红鸡蛋 抓起一个旺驾驶盘上磕 娘啊...驾驶盘软还是鸡蛋硬 愣是不裂开 只好望门上磕去
冰冷的鸡蛋 吃起来味道...不能说正常 也不能说怪...只能说 少吃多怪(让你丫的不早点取出来 或者摆着 迟点再吃)

叔叔往中国老家扫墓去了 好几天MSN都很冷清
ps:叔叔就是那个每次懒惰更新blog 随手把MSN上的内容贴上来里头那个乐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