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嘴馋 sales-Uncle

两个月前 我很怕面包 对面包有恐惧
两个月后 估计是麻木了
现在 切割面包的时候 有比较小片的面包皮 顺手拈来就往嘴里送 就差吃上瘾了
尤其是外边烘得比较硬 或者风吹硬了外皮的 而内头还嫩着的 那滋味很好
面包皮 相比其他 是比较健康的零嘴
吃零嘴就图一过瘾 当然啦 那味道和其他零嘴比起来 啥也不是


以前 dexter给我介绍了几分工 都是干sales的
我都推了 因为:
我对该类产品了解不深
面对陌生人 不易开口说话

8月31开始做工 那时候对于面包蛋糕啥的也不咋了解 但是还是硬着头皮做到现在 对店里的东西也有些许了解了 做起来也算得心应手

如果以后还要做sales的话 我想 我会想要做自己对该产品已经有深点的了解
或许 可以尝试卖军火。。。




“There Are Over 550 Million Firearms In Wolrd-Wide Circulation.
That's One Firearms For Every Twelve People On This Planet.
The Only Question I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