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双拳难敌四手 何况八爪?捏出个未来

“砰!”抬头一看 一家伙撞玻璃上了
“估计是喝醉了还是没看好吧。。。”低下头继续包。
“嘭嘭嘭!”
“靠!又咋了?”抬头再看 那家伙好像捶打着玻璃
一会儿,那人又跑开,这次却跑去捶隔壁Jumbo的黄厨子。锤了两下,又跑到楼梯口边,捶打玻璃(日。。。咋了?)
走出柜台 探头一看 那家伙好像浑身伤 小腿上割痕多着 还有血(当然不是哗哗流着出来)
那家伙突然单膝跪下 把钱包掏了出来甩在地上 看他神情 很痛苦很激动似的
紧接着 解裤带了 不用说 接下来用脚想都知道 之前这里附近好像都发生相同的事情好几次了
有个人 年纪和我差不多吧 把他按倒在地打了几下 那家伙极力反抗着
那人放开那家伙后 那家伙还走了一圈 这下围观的人群的雏形有了
这时候来了三个人 其中一个我认得 鞋匠大哥 看他体魄 看着就像当兵的 魁梧
三人试图制住他 揪着他就往地上按
那家伙不安分 极力挣扎着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
这时候又冒出一个人 也来kehpo liao,也帮忙按着那家伙。
鞋匠大哥让新来的按住那家伙 把他的裤子拿起来要给他穿上 可那家伙上身是被按住了 双脚还是不安分 鞋匠大哥也无处下手
经过极力挣扎后 那家伙的头不知道是磨出伤还是敲出伤 额头皮没了 往外冒血
鞋匠大哥不知往哪找来了一块干净的布 当然不是用来抽打那家伙 给他抹头的
最后那人也不反抗了 由俩人架走了
蹒跚的步履 离开了
很多人都说他疯了 huat siao了,我也这么说过
他真的是疯了吗?如果大家都和他一样 疯的是我么?
最先出场那个打他的人 他凭啥打他?
--------------------------------------
很多人买面包 都喜欢捏一捏 捏得走样了才满意
有个小屁孩 把自己装得好像面包专家似的 对着面包又看又捏
“阿弟 白面包不管你咋捏 也捏不成全麦面包”我tmd很想这么对他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