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停电 Jye's-Blur(改自James Blunt) 还记得我吗?

在家停电的话 还可以去洗澡 坐在大门口吹风
在店里停电 吹风?门小。洗澡?有,用你的汗水洗澡
满身汗的感觉其实不好受 尤其是 还得在柜台。如果是后边 我还觉得无所谓 反正在后边做就是流整天的。前边的?流一阵干一阵 就比如-天堂地狱之前来回 又或者一会儿冲浪一会儿桑那 抑或一口冰水一口热茶 再来一口咖喱一口糖水 一。。。。。。。。。。。

。。。正搞着鸡丝包 和朋友胡侃闲聊 突然店门被人推开---我没看见。。。
“怡皆!”!!!EEE YEh!!!!!!!.....凉风陡起 电闪雷鸣 紧张下。。。这么尖的声音。。。
转过身一看 好像是惠宝
我也不敢确认是不是 好像是 好像不是 懵~~~

“来!年轻人 这个给我一片”
“诶!好,就来,等着,听着电话”
放下电话后回过身一看 那人挺眼熟的 在哪看过似的
应征!对!就是应征!
上次去某报馆给俺们应征的 职位好像是董事总编辑
其中一个曾经让我再去念书的人 让我别放弃继续念书的念头
说好去当排版的 结果因为交通问题 干不了 说真的 答应了做不了 挺不好意思地
上次听他说好像他快退休了 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已经退休了
不知道他还记得我么 我可还记得他
他和他太太一块来 那时候外头还下着雨 俩口子走出店 俩人共撑一把伞离开 恩爱不输当下情侣 或许会让更多年轻夫妇汗颜
幸福不是自己说了算 也不是人家看得出 说了算
感觉 你明白吗?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