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五点的班 叫我老板!

今天早上再五分钟就九点(通常九点起床) 就有电话来了
这不扰人清梦么。。。在另一个人生过得好好的 突然就这么没了。。。
“hello~~~(你刚睡醒没精神声音不这样 I服了U)”
"皆哈?老板讲今天没什么东西,你做五点咯"
“哦~~~(很想马上盖电话)”
还想继续睡 睡不下了。。。


晚上 正收着蛋糕 有俩客人进门就朝我喊:老板(多数人的惯性,进门看是那店里的男的叫老板 女的叫老板娘)
我还以为啥事 那时候还不晓得他是找老板。。。
仨人怔了一下 他仔细端详了我。。。
“你是他孩子?”
我要倒了。。。
这下我明白过来了 他是真找老板的(我坐着 他看我的角度是上往下大约45度角 估计是看发型差不多。。。)

“皆,Almond华文叫什么?”
“杏仁”“杏仁”
我和那客人几乎同一时间喊出来 估计很少人知道杏仁就是Almond 那客人就说:你华文很好 是一中的吗?
出乎他意料的
“不是 我是国中生 Kuching Town的”

说着说着 那客人说 不好打一辈子工 以后出来自己开店 自己做老板
我也想 有机会的话 

Nicolas Cage在居家男人 The Family Man一片中的角色 好像是一个总经理啥的 挺高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