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jiak pa beh pau(吃饱卖包)

现在不用再担心回家路上大塞车的问题了 因为一放工就去老板家兼职----又是做包....
希望能有个好几百块钱吧 谁不想口袋钱多一些?
。。。刚网购了两个1/700的潜水艇 想从此开始军事模型业余爱好 看看那些模型需要用到的漆料、plastic cement、工具....都不便宜 连我买的潜水艇都已经算是很便宜的了(rm15和rm17) 再看一些更好一点更大一点的军事模型 动辄上百 我要更多的军事预算!
所以 兼职吧 反正 到目前为止 兼职工作还很轻松
轻松 哼哼...一轻松吧 我就想 兼职工钱不会很多吧 顶多百多两百...算啦 好过什么都没有
今天 阿顺老板问我 晚上要不要出去摆档 一个晚上能卖200,我一个月就能赚1000
矛盾 去吧 有钱赚。。。别去 晚上没得玩没得喝茶。。。走啦 。。。
矛盾挣扎 ...
算算下 如果这样子的话 我一个月就过1500了 存存下 弄个新手机啊搞1/350战舰啊整个战斗群啊还是重现史上最大的坦克战役---库尔斯克战役啊啥的都不成问题
再看吧 啥时候去肯雅兰好日子问问有没有档口出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