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出师不利 塞翁失马 走路他妈真简单没烦恼

星期六星期日 接连两天晚上都下雨 原本打算星期六开卖的面包 都卖不成
今天 天气晴朗 凉风送爽 我暗地里很不愿意 却还硬着头皮 和阿民结伴驱车向马中公园进发
绕了两圈 觉得靠大路边人流较多 便找了个车位停下
大概几十分钟吧 卖出了8条
这时 来了一位英伟非凡的大哥 买了盒牛油面包 看看门边挂着的布条 突然转头对我说:“你车胎爆了” 好心的他把空气压缩机借给了我 把后备轮胎打满了风 我们便匆忙收拾开车离开
先回老板家一下 想说先卸货再去tabuan jaya换条新轮胎 眼看就快瘪了 货也不下 赶紧开车出去了
轮胎店关门了 只好把老板请来
 打从爆胎开始 我就慌了 车子 是我他妈不感兴趣的东西 其他男生说到天花乱坠 什么跑车什么跑车的 对于车子 我的分类法是突尾长车,平尾短车,罗里,van,等。我分不清楚蓝宝妓女和法拉利 反正跑车来来去去都差不多一个样
天幸 阿民之前过来这里做工的时候就是跟罗里打交道的 既然能给罗里换轮胎 自然就很上手 老板的千斤顶 今天是第一次使用 还是用在我的车上
到现在 我还很慌 随随便便更新算了
可以的话 我还是想要走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