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惊雷一吼


“臭ah pek!”一个头发不伦不类,满脸娘味的少年人对着老人大喝道:“我老大的保护费你什么时候才要还?har?”
此时 肯雅兰老巴刹俱坐满了人 却没一人敢为他出头 因为那个少年身后跟着好几个打扮得不伦不类乳臭未干的小孩子。
“有!有!有!”老人急道:“我现在就叫小胖去拿来 你们先坐下来喝水先”
少年冷哼一声,道:“这样还差不多。”头也不回径直找个桌子和他的一班兄弟坐下来。
“如果那个死ah pek敢不还...哼”少年吹嘘道:“我看他是不知道死字怎样写,你们知道我老大是谁吗?sekama一刀砍!哼!”说罢,骄傲地环顾四周。
老人捧了几杯teh c peng过来,满脸陪笑道:“你们不要欺负我老人家啦!”说着,便把teh c peng摆到各人面前,每摆一杯都不经意地让水草轻轻点到各人,各人顿时动弹不得。
原来老人暗中运劲,真气直透水草,在水草轻轻点到身上的时候便把那人的穴位给点住了。
“老大老大!”一位年纪和老人不相上下的老人道:“你的功夫还能好hor 这样老liao还能这样”
“哪里止?你看”说罢,老大对着满桌少年低喝道:“来!喝水!”一股强大劲力随着“喝”字喝出,却只有那座少年受影响,一个个头晕目眩,只是穴道被点,要不然全都倒下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