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要过年不是多赚点咯 雨淋日晒

又开始忙了
白天小霸王忙完 我又去五月花打工了
累 这是一定的 但是累得多少有点值 薪水不错 比往年还高 而且烘的每一盘千层糕都有抽佣 一大盘就可以抽好几十块钱 而且还能像个前辈高人一样摆架子
让人冤枉我一个晚上几个小时就能赚60块钱 这样好赚 有这样好赚咩?diao...
今天又跟老天爷比赛 看看是我能先走到肯雅兰还是他有本事把我弄湿 。。。。
走到tabuan jaya,芳姐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她载 她刚好有经过 却被我拒绝了(你到底是什么人...有人载送还不要 硬要走路讨苦吃?)
走到tabuan jaya附近那个回教堂 他他妈的就开始飘雨了 刚走过tabuan plaza 他就下起大雨来了
还能有啥选择?躲雨后再说
约摸十来分钟 雨势渐小 看看回家的方向 乌云东一团西一团 根本摸不着他到底下不下
“走就走啦 有本事就把我淋湿啦!”心底说着 人就继续前进
过了福州路大桥 出日了!出日了!只要不下雨就好!
渐渐地觉得不对劲了 太阳越来越晒...我想哭了 却突然笑了起来
“好!很好!很好。。。啊哈哈哈哈。。。”无奈。。。跟老天爷比赛 人永远是最无奈的那个
今儿晚五月花没做 过节的 当然回婆婆家聚餐
一放送下来我马上就累了 坐在椅子上就睡着...
年初一 恐怕也是这个情况
仔细想想 我好像一整年没睡得够睡得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