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飞贼Ji Leng

江湖上有个帮派,势力不小。开山立业的帮主原是个小飞贼,凭一手“壁虎游墙功”而博得一个江湖称号------Ji Leng(壁虎)。
江湖传言,当年Ji Leng夜盗天下首富----泰一家族,因而一夜暴富。话说,这泰一家族在朝为官,大权在握,为官不廉,从民间不知搜刮了多少财富,却因权势过重,竟无人奈何得了他。Ji Leng当晚靠着过往经验及一身出神入化的轻功,躲开巡逻及避开cctv,一夜出入泰一大宅数十次,却仍未盗出其财产百分之一,可见泰一家族的财产足可敌国。次日发现被盗后,因其财产取之不义,因而不敢声张,此事终不了了之。
说起这江湖第一飞贼Ji Leng,江湖又有传言他与西马第一名侠-----壁虎侠 赛福阿伯(Saifu Apek)颇有渊源。

 沙捞越人应该看得明白
这里黑道上有个成名人物叫Ji Leng,就是福建话说的壁虎
泰一家族暗指......你们知道啦...泰一啊 太益啊...老白毛 爱嫩草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