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当老板都要学会的一句话 大唐非盛事 大老板就一唐玄宗

年尾天了 嗯哪 我是指农历新年前 这时候都是打工仔们最为期待的时日
对了 年尾天了 要过年了 大家伙都要领花红拿红包好过年
花红红包嘛 自然是越多越好
俺们的花红 上头说15号发 结果16号说还没寄 然后就一直拖到今天---19号了!!!而且听说原本是没有的 大公司是被逼得挤出每个人半个月花红 话说这还是阿顺老板求来的
日的!!这剩下多少天就要过年了?妈的 你们有钱人要过年 我们穷人就活该不用过年吗?
“公司没有赚到钱” 大老板抛出这句话有如春雷巨响 一棒狠敲心头这说的啥话?赚没有我们天天做这么多东西干啥?感情赚来的钱都喂狗了!
大老板说“公司没有赚到钱” 就好像李世民跟你说“我大唐不是盛世” 狗日的 我看大老板就一副李隆基败家样 元宵十五强盗劫他家最好(唐玄宗天宝十五年 安禄山叛变)
印尼工人的情况就比我可怜点 我好歹还有五月花那个兼职赚来的一千块钱 他们却连渣也没有 还得借粮过年
就说面包头手阿勇 他俩夫妇凌晨两点多就开工 直到下午三四点 却只得半个月 家里还有两个孩子 现在阿勇他老婆susanti还怀了一胎
如此劳碌却只换来半个月薪水的花红
有钱的话 哪个要离乡背井?离开父母 离开孩子 到这里打工?
南隆啊南隆 丫的良心何在?过个年你还要被一班工人骂咩?
集团做得这么大 丁点个把月的花红发不了?你们妈的白领要过年 我们就不用咩?
我以前不信降头 我这回倒希望降头是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