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任重道远 长话短说不罗嗦

十月尾 五月花老板已经迫不及待 打电话先来“预约”
明年一月尾就过年了 ahlek说12月就要开始做cookies 更重大的 烘千层糕!
不知不觉 一年过去了 很快...
ahlek说要给我跟文杉包 不过每一大盘才值得个RM50 那一大盘我看能切出大概六大块每块卖90块钱的千层糕...rm50还得跟文杉对半劈 好过没有啦 只是 压力会比较大 因为责任更大了 不懂做坏的话要不要我们赔...
老板尝试联络以前的人 好几个都能回来做 啊哈哈哈哈 好!很好!可目下还担心一个事情...我跟文杉最担心 salesgirl。。。老板会请怎样的hor?能看的吗?不能让我们年年都觉得隔壁的女孩比较好看leh...
长话短说吧 近来特懒惰呢...我能不能胜任呢?到时候又是天天16个钟 估计兼职这事情要瞒过小霸王的同事才行 咋说都好 同行总有竞争 竞争就有冲突...我不过只是想多学点东西 多赚点钱 偷点艺罢了...(后两个才是实话吧?)
应该扛得来吧 我现在欠缺的只是一个驱动我向前的目标 该想想我为啥犯贱兼职了...
Kar98k刺刀 嗯嗯 很想要 几百块钱...亲娘 兼职的工钱都没了...
camelbak水袋 二战action-figure 游戏键盘 ...太多想买的...算了 到时候再打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