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添柴 跟你笑!

折腾油条忙活近一个月 今天领饷啦!我还以为五号才出粮的
 当其时我在楼下抓蛇 海绵蛋糕还没凉 没啥事干 休息下 喝杯咖啡车大炮啥的
“杰!阿板寻你”阿nyian下楼来找我 我一惊 心道:“惨咯 抓蛇反被老板抓了...”带着忐忑心情 上楼进office 还没开门就透过玻璃门看见桌上摆一叠钞票 发薪啦!!
上个月有raya,有国庆,双薪拿得过瘾啊~...等下薪水单有点问题...
 老板指了指有问题的地方说:“加薪了 先不加这么多先”.........不加这么多...有点失望...但是细细咀嚼 发现 这句话会不会内藏玄机?先不加这么多先...先不加这么多先...先不加这么多先... 这前后两个先...是不是说接下来加薪陆续有来?!?!!

----------------不想加薪的是傻蛋~~~~~~~~~

人啊 一旦手里有几个钱 就非得败家不可
想去看刀子 据说the hills有
想去看电脑 嗯 这个和看刀子不同 得找人一块去 我是电脑白痴...
好 就跟老板拿off(你上个礼拜才拿过了...)
给老板送油条的时候顺便问他 阿不是不是星期三回去
“嗯 他星期三回去西连”
“我想那天拿off可以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板狂笑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我也陪着他狂笑 目不转睛的看着他 我拿off意志很坚定 因为我已经约了jarell.
“星期三我很忙”老板说...那天开彩日啊!我没想起来 糟糕 糟糕...恐怕老板不放人了...“好咯 可以”
“噢!!”心花怒放(你越写越简洁了...)可还是故作爱岗敬业的神态,问道:“星期三早上你...要自己做油条吗?”心想可以先给老板准备材料 算是弥补点啦...可事后想 这样说好像很没礼貌...
“不用”
“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