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败家 买枪在行搞电脑就不行了 热爱和平的战争狂

其实我不是很想更新的...我更想马上进游戏...对 好久好久没在家玩战争游戏了
妈妈给了我三千块钱 当是21岁的红包吧
起初我本来想搞刺刀 战术装备的 可是慢慢 我想起要搞游戏了
上个offday跟jarell和顺康去看电脑 看着看着觉得麻烦 在jarell的影响下想买xbox360...
可是仔细一想 xbox是不错 但是我想玩的游戏多数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用mouse和keyboard比较容易操作 结果 还是整了电脑
妈的买电脑真他妈不是轻松事儿 尤其是游戏电脑...只好请顺康帮忙
走进电脑店 琳琅满目目不暇给 什么mb gb的 啥ddr hdd...看不明白
如果你叫我买枪 我懂得应要求搞几把适合作战环境要求的 买电脑? mai tolong...
妈妈板 显卡 硬碟 荧幕 老鼠 拉拉杂杂零零种种花了三千多 大概三千五百六百有的吧
买齐了后 就赶紧买游戏 买了近十来片吧 清一色第一人称战争游戏 啊哈哈哈哈哈!!!
你可以叫我战争狂 但是 我还是热爱和平的
战争的反思 嗯哪 战争游戏其实一直都在给我们带来战争的反思 但是有多少人去思考过?
一个不懂得战争的人只知道战争是残酷的 却不知道残酷到啥程度
不多说了 就这么多 反正工作也就这么个样 近来比较懒惰 不久前一段时间因为油条的关系跟外劳同事的关系一度恶化 不过目前情况转好了
走了 上游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