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天旋地转 小奖励

之前的没更新 现在就来

星期一晚上想着星期二早上先去吃然后才上班 哪知道醒来就迟了 9点多了 赶忙洗好换好 匆匆赶去 在路上 那感觉杂好像不大对劲

终于赶到阿大这里了 叫了kopi o peng 和 kolo 面 就坐了下来

那感觉还在 也不理他了 可能只是刚睡醒还是咋地吧

就差那一口 吃不下了 喝掉kopi o peng,就做工去

今天蛋糕挺多 老板让我先帮阿明 开罐头时才真正发觉真出事了 手有点使不出劲的感觉 加上烘炉就在背后 热气一催 感觉更加明显

终于支撑不了 放下事情 速度直追刘翔般冲向厕所 厕门稍微一关 放开喉咙就吐 啥kolo面kopi o peng,一股脑吐了出来 之后就是吃啥吐啥喝啥吐啥 当然 吐了之后啥都没吃 净喝水--------也吐了出来 和牧兴要了风痧丸 吃下也吐了...


星期二晚上吧 就听说有人收到活动奖励了 雨伞点卡记事本海报么派手册 还有t-shirt,不过据说还没设计好

星期二那天 金山的也打电话给我了 问我要啥 因为雨伞寄过来可能损坏损失 问我是否想要点卡替代

点卡?开玩笑吧?点卡有钱都买得到 雨伞倒不一定 当然坚决要雨伞

星期四 就是昨天 四点多五点吧 正玩着 有人来喊门了 叫得轰天炸地 我也不知道是谁 心里隐约觉得就是雨伞送来了!刚站起身就跟弟弟说 应该是雨伞来了

果然 打开门一看 速递的 手里就是雨伞和一小袋子

签收后 赶紧回进屋子拆开

送来了一把golf伞 三本记事本 一个折叠式本子(门派手册) 还有一张价值RM50的点卡 一张海报


红圈的是记事本 绿圈是点卡 黄圈是手册
都看不清楚 这图只是放个意思
期待t-shirt 不知道尺寸方面 是否能够量身定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