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开工第一天 帮阿明的第二天 放假的第三天

年三十拍的 这画面素质 不是我手机的





开工的第一天 大家都7点过去 其实也没啥特别 老板让我清洗之前试吃的空罐 清洗着的时候 老板还说着之前做千层糕的事情 是抱怨是投诉 我也他妈的不想理了 越是这么说 越加让我觉得 这是老板娘的错

之前照单做好的千层糕被卖掉 只要有人要 老板娘就卖掉(实情是不是这样我不咋清楚 但是八九不离十 切肉不离皮)造成千层糕出不及给已经预订的客户 (小钱赚得盆满钵满了 连招牌也卖掉了)

老板说 让我给阿明打下手 面包那边有人off的话我才过去 所以 现在我就是一块砖-----哪里需要那里搬
第一天把罐子清洗得差不多了 按吩咐 牧兴把船桨取下来 就回家了


第二天 他俩没off 所以我是跟阿明 七点才过去
给阿明打下手不外是挤椰浆 洗盘子 上油
大概做得没啥事了 上了二楼三楼-----洗罐子 抹桌子
等我下来取肥皂水的时候 突然就听到说出千层糕 靠。。。
不过这次出的是小的 还好 他们打蛋的同时我人在上边清洗罐子
做千层糕的时候 老板来到 又提起那事情!!!!到底还想说多少回?
这次说的是别人的故事 说七哩的可以一个人出四盘大的千层糕 自己秤自己涂自己烘自己插孔放气 那以后你让他自己出吧
(老说老板让几点来就几点来 不管之前做到多夜 不用过年咩!!!)


之前出的千层糕 就是这么大
第二天出的千层糕 只有这盘子的六分之一

昨晚和jarell他们出去喝茶 回家的时候 牧兴打电话来 说我今天off 希望回头不会又说啥我欠多少天off

前天阿觉给我照片了 其中有些是年三十大扫除时拍的



最架势的照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