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忽悠 李小龙

“hello,我这里是xxxx,我想要order一粒cake,可以送过来是吗?”
“有什么cake...(哗啦啦下雨了~~~)...那给我blueberry...”
准备妥当后 打电话给老板 确定能送后
"40?1KG啊?太大,小的有吗?什么不能送?上次不是有送咩"
“换choc mint好了...”
准备中...
“hello?cancel掉cancel掉 不要了 不好意思啊”
啊!!!!!!!!!!!!!啊!!!!!!!!!!aunty你存心找事情是不是!!!!!!!!!我已经转不过来了!!!蛋糕还没切片 纸袋还没打价钱 架子上六盘东西等着装!!!!!!!!斯巴达了!!!!!!!!







晚上 正聊着天
“你们看到李小龙吗?”
一看 一个人穿者黄色运动衣运动裤 又留着许冠杰的发型 笑得转不过气
这时候人多了 又不能到后边去笑
忍着忍着 终于忍到人都走了
受不了啦!!!!!!
你看过有肚腩的李小龙吗?
今晚我就看到 肚腩李小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