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好心情 兄弟反目

今天做包 和牧兴一起做 万万没想到一点多就可以回家了(手脚放快点就可以了)

做完包一点多 明天开始连off两天 就跑去看有没有啥戏买 结果翻啊翻的 看到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五合一!虽然其中一部world trade centre我有了 可是还是买下来。

本来也看见另一片三合一的 也是尼古拉斯凯奇的 其中有一部我没有 好像叫做red rock west,本来想买 可是最终还是没买 代价太大

早回心情本来就很好的了 再加上尼古拉斯凯奇 Caging一整天了!

今天晚上和eric在蜀岗山pk,城聊很多老朋友 然后突然有个人密进来 是以前的帮友 小妖精
之前听老君说好像就觉得不咋对劲了 阿窿好像和老君都翻了
从小妖精那边得知 小妖精兄弟被搞 结果翻掉了
问我咋办 我还能说啥 总不能让他们打起来
江湖事江湖规矩 游戏里头屠呗 千万别搞真人pk
剑一的力道盟 和剑世的力道盟 已经不同了 老朋友翻了 剩下的 还有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