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打算之一

人总得为将来做个打算

我的近视两年前是800多度 我不知道多少会瞎 可能还没打完这篇就瞎了
今天下午突然又想回这个事情 手上的东西停了下来 想着可能发生的-----我瞎了
瞎了 现时的工肯定是做不了了 到时候 一天二十四小时 爱干啥干啥 就是啥都看不着
想着吧 就剩下嘴巴耳朵鼻子脑子手手脚脚有用
嘴巴 说话还行 唱歌就不行了
鼻子?给人抓药也不行
剩下脑子耳朵 咋样好好利用 这必须好好想想
搞音乐吧 弄自己喜欢的音乐 你们要嫌我吵的话 你让我好了眼睛没了耳朵 能不?
脑子可以搞革命 并把革命思想由嘴巴发出 那时候就算被关估计也没这么害怕了 政府警察鉴于再黑能比失明还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