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回首身后叶枝蔓 难得几回落心坎








8月了 今天往后再10天 就是去年我重回五月花工作的上班第一日






这博客 也是那时候开的 受到陈果的影响 我也想搞一个
这人就是陈果 移民美国的中国人 之前在美国陆军服役 现在据说从伊拉克撤军了




工作没高低 都是劳动建社会...



我的博客 主要就是把我的心情 我的经历写下


写着写着 我没在五月花做了 这博客好像也落下了 不咋更新 内容 自己也觉得没趣 都不放图了

新的工作环境很好 很舒服 舒服得没压力

没受打压 就没东西写了

说来 也一年了


这一年我都做了啥?学了啥?懂了啥?会了啥?
过去一年 抱怨多 也比现在充实多


以前 不论回家几点 有东西想写 我都会抽出时间来写 现在挺闲空的 却动不起手 我不知道我咋了 是长大了吗?还是衰退了?


这时候 大家伙都在念书 在拼作业 追成绩 ,我呢,坐在阴冷的办公室悠哉着 冷风吹着 瓦凉瓦凉的

昨晚和朋友说起两年前说的yy,那时候我俩就在想 咱俩两年后会是咋个样子?

那时候 我想着西马上学 上中文系,他呢就上心理

可是 没做到 两年后并不是当时想的一样

我不知道算不算磨砺过了 历练过了 或者 还是一颗草莓?我不知道
再两年 我会咋样?我有事业了吗?我成功了吗?我还在这里吗?还是意外而翘了?还是瞎了?这博客还在吗?还有人记得我吗?多少人知道我?

我都不知道 人总得为点什么而奋斗

有个名人说过 “一个人最好找到点值得付出生命去奋斗的 不然这人就可以去死了” 是谁说的 我不清楚

我想过教师(这里目前的教育制度 算了吧 别做帮凶了) 导演(你搞得几乎都触犯内安法令 你入狱还想拉着演员进去?) 军事家(得了吧 现在这局势 再加上你个人因素...)似乎个个我想为之奋斗的 在这里 都没有门路 再两年 我还在门外徘徊吗?

踱来踱去 走上行下...一年后...我还记得来这里的话 我还记得这周年庆的话 再来说吧

刚这题目 也花了点心思才搞出来的 想想 我有一年多没作诗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