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脚下 15小时

早上 6.15左右就到了店里 阿荣精神不咋好 牧兴也是 之后才得知阿荣不舒服 又拉又呕的 牧兴不舒服 也是之后才知道的


大约七点多 粉还没打好 我先到外头坐会儿 看着人来人往的 再看看头上的太阳 突然想 一年了 又一年了 我走到哪了? 学到啥了?通过了考验了么?锻炼到了么?我的人生该怎么走下去?往哪里去?


一中开学前都没伙食 老板娘让我给她炒菜 我掰蒜她下料我炒我盛 还有煮饭 的确也学到了点


拿刀的感觉其实挺不错 看着材料在手里刀下被肢解 有一种成就感 看大家吃得高兴点 心里一种荣誉感 或许 当厨师也不错 连站一天也可以了 不再像以前老抱怨脚酸脚痛 虽然还是会酸会痛 或许这就是我已经锻炼出来的吧


我曾经想过当演员 可以经历不同人生 就这德行 还是算了吧


路在脚下 可 我该往哪走?


早上六点多开始做包 到之后做cookies 连轴转了15小时 晚上9.3x才到家

肯雅兰越来越热闹 过年依然熟悉不陌生 一年前的新年前也是这么的 只是今年比去年工作的时间长了 体力也比较好了 和陌生人说话也不咋结巴了

老板刚还说让我和民杰晚上做sales 其实 这也不错 也算一种学习 学习如何与人沟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