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一夜英雄?

砍恶霸 瞪死鬼 混黑道

又发了一梦
在学校内 一老朋友(晓荣)被恶霸欺负 也不知咋地 我就把那恶霸砍掉了 朋友也吓到
突然梦境一转,在学校内被吸血鬼追着(强悍的梦。。。) 我们几个再上楼梯的时候被逮着
我瞪着那鬼头 突然 他五官扭曲 双眼突出 就倒了下去 那些小喽罗一哄而散
瞪着鬼王倒下的时候 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感觉得到他的恐惧 仿佛一种能量从我的方向往他而去

"You!Guilty!Look Into My Eyes...汗。。。")
他倒下之后我还问阿明 我很恐怖吗?还是我长出两支角了?
梦境又转 这次我一个人走着走着 遇到了朋友 胡侃几下 突然说到了砍死恶霸 瞪死吸血鬼王的事情上
之后走上楼梯 碰上黑道人物走着下来 我这时候看到有个朋友有三只手臂 不过一直被砍掉了
到最后一层的时候 俩黑帮老大说着赌博的事情 其中一个就把他的手搭在我肩膀上(我啥时候进了黑帮?)

不久 双眼一睁 我 还躺在自家床上
知道咋醒的不?
冷醒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