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正常的疯子

今天有个人在店外头徘徊了好久 终于进门来了
他站在门边 好像对着什么说话 也或者对自己说话
只见他口唇念念似有语 却没听见任何声音
之后他在店里边走边看边说 估计大家都已经当他是疯子了
终于 他想好要买什么了 只见他掏出钱 准备付款
总共两块钱 我在想 如果他给的不对 算了 我给他出
(你个榆木脑袋~~~)
他掏出一些硬币 数了两块钱给我 这时候怪事来了
我第一次算 少两毛钱 我就跟他说 多两毛
看着他放下两毛 我再数 靠!咋这次少了两毛
我再算 这次总算算对了(到底是他疯还是我傻?)
他临出门前 还自言自语 这是疯子吗?
想起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像他那样 到底是他们疯还是我疯?
再说 我不应该认为他会给错数
(假设)虽然他是疯子 但他并不是傻子,真正的傻子 应该是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