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装备 Shell和Petronas 度假还是打战? 阴森的宝 浮尸 姣的代价 听妈妈的话 夜半笑声 一番努力

昨天上permai 星期四大半夜才找背包收拾行装
战术手电、战术折刀、战术背包、战术望远镜、战术t-shirt,战术短裤、战术毛衣、战术眼镜盒、战术毛巾、战术钱包...问题来了,背包小衣服布料厚 咋样装完又不损坏背包 这家伙考功夫...都卷起来好了 战术手电筒可以挂在背带上 好了 勉强收拾了 已经凌晨1点 明儿八点多得起床...

jarell先载我,依次是顺康、咏仁、fabian.运载完毕,接下来就是早餐,大家伙都不知道往哪,结果还是回到肯雅兰找老大...(Jarell:应该最后一个载你,现在走回去,然后我sms你“oscar now”...)
然后就是晚餐 跑Satok打包KFC
“你们要在哪里上厕所?Shell还是Petronas?”
“Shell!!”....嗯哪...外来油站厕所特香估计...
说着笑着 到了 比原定check in时间早了一个小时
开门下车提袋子 KFC飘香......保安走来:“ni tak boleh bawa masuk,law memang macam ni”
天蒙蒙闪一个雷 日的 不能带进
合计下 咏仁提包够大 回头咱们再来摸进去(合共五把刀 两把折刀三把蝴蝶刀 谁敢拦路?当然 谁敢拦路这句只是开玩笑 刀不是这么用的)

“可以进了”jarell说“可是不是我们要的那种 另一种有冷气的 比较贵 我听他这样讲 我想cibai啦 一定要叫我们加钱liao 还好他说我们还完了 不用再加”
捡到宝了 啊哈哈哈哈 心想...
长途跋涉 俺们背包很“战术化” 战术手电筒那挂包就挂在背带上 还夹着战术折刀 走过cafeteria两座桥两个冰池子 到了
挺旧的cabin...暗暗的...打开门往内开灯...客厅俩灯泡烧了一个 烧了的灯泡下还有一面镜子 感觉很阴森...冷气强大 没有异味。东西看着都很老旧 特意营造的气氛吗?上个厕所好像找打架一样 不使劲关不上。甭管了 天气阴凉的 云蒙蒙 阳光不烈 正好下水。
这假日人多得...走远点 到暗礁危石处处的一带下水 不仔细点就磕上让你破皮的暗礁 泡了好一阵子 人总算少了点 才往安全的海滩转移
估计是“装浮尸”装多了 站起来人在漂 走个路东歪西倒...
“今天太阳不大 这次应该不会中sunburn”庆幸...
"jarell,你看这个像什么"我说着 然后双脚交缠 双手向旁摊开
“Jesus”答对了
~~~~~~~~~~~装浮尸飘过~~~~~~~~~~~~~~
海水涨得快 浪也见大了 慢慢的涨到鞋子那 顺康去移鞋子 然后回去了
“顺康回去做么?”
“你不知道咩?”
“不要问 也不用知道”
人越来越多....
-------------Fabian岸上往海里跑来 模仿Baywatch,Gay Uncle在一旁笑着看他--------------
浮了四个小时左右 上岸了 饿了 渴了...这走路还在漂呢 日的cabin还有一段路...
回到cabin,那冷气开着 日的了 冷着不能愣着 赶紧洗了出来 水龙头转把粘糊糊的一层灰...
Fabian和顺康俩人带着咏仁的提包回车上把KFC摸进来...
--------把KFC摸进来,代号-闪电行动(Colonel Sanders...)-----------
这是当时执行任务的两人的回忆录
“不要太hiao,有代价的...”
我追问为啥
“刚才去拿KFC的时候走过counter看到一个hotgirl穿bikini 就假假走去问毛巾几时拿过去”
“然后?”
“他们说多一下就会拿来 然后他们问我们bag里面是什么 我骗他们说是我来拿衣服(Fabian当时没穿衣服) 然后就进来了”
~~~~~~~冰池子里装浮尸~~~~~~~~~
吃完后仨人出去走走 看池子没人 回去把刚晾上的衣服换上 往冰池子里去 水清着 泉冷着 顺康还学不会浮水...泡没多久就起来了 冷啊 周围阴暗的怪恐怖
[][][][][][][][][][][]晚上打麻将[][][][][][][][][][][][][]
10点多约摸11点 有人提议五个人一块睡(我知道很gay...) 床搬过来 五个人挤一块...冷气吹着 却温暖着
不知咋地开始的...
xxxxxxxxxxx18傻叉xxxxxxxxxxxxxx
“我想起一个笑话”我说“一天 公主把木偶pinokio叫来 把他头夹在双腿之间 然后对pinokio说“说真话...说假话...”啊哈哈哈...”大家伙笑了过后 顺康突然又笑起来
“我又想起一个笑话...一个方舟上有很多动物 可是船要沉了 某动物提议说笑话(自己百度谷哥找)...”
这么笑法 估计活到100岁还在笑 还在笑那只猪...
终于 慢慢睡着了
Jarell和Fabian睡得不舒服 搬回隔壁去了 他俩和咏仁睡不着 大半夜打麻将...
妈妈的话要听 毛衣要带 尤其当他们只供应床单式被单...我冷得不行了 感觉晕晕的 以为只是眼悃 忙爬下床把冷气关了 因为日的中央冷气系统没得调校温度
回房时头晕加剧 食道加剧运动 要吐了!忙往厕所冲去 还没踏进厕所就吐了点 还好用手掩住了...把KFC都吐了出来...
睡觉去...听见他仨人要睡了 半撑着身子摆手 让他们不开冷气...这整夜睡觉都手环叉胸前 颤抖着...
天亮了 俺家那个可以砸螃蟹(俗称kha jim)的战术手机闹钟把大家伙都叫醒了 我是最后一个起床的...起床后还冷着。打了约摸三圈麻将 稍微梳洗就吃早餐去
估计是假期吧 人多着 去年才俺们这一班人罢了早上...食物多着 鸡蛋糕点HotdogPancake面包面条咖啡果汁花茶
吃饱了撑着 cabin里某俩人老盯着冰池子的妹妹 战术望远镜派上用场
"u saw that black shirt hot girl?"
"that 1"
"........"
"........."
----------------咸鱼般躺在长椅上-------------
较为少人了 换衣下冰池子 冰着 浮着 等时间流逝...
扮浮尸最大的体悟就是自己还活着 即使是浮尸 那也得经过一番努力挣扎才能当浮尸

说下回不来permai了 阴森的cabin,估摸着是没人要了的...
还以为不会中sunburn...云蒙蒙阳光不烈一样可以中sunburn...
看着镜子里头的自己 sunburn区域在眼睛周围 活像狸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