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说三十 为啥不用复仇者

上月三十 是我生日 也是我就目前最后一天工作
那天我做早 颜翠柳枝还有新来的做10点 因为前边两个人了 老板娘就让俺们吃完饭就回家(原话是:皆 今天你这么乖 炒完菜吃完饭你就可以回了)
找了顺康晚上去玩使命召唤5 打丧尸
晚上顺康说自己去 结果当时 他跟阿明一起来
说去pizzahut 我说不要 下午咏仁才叫我晚上过去 说是中六考完试啥的聚餐之类的
当时还以为是要去咏仁的 之后才知道 阿明买了个蛋糕 说去pizzahut庆祝下
这下可就日了 我不好这玩意儿 也不习惯 
出来喝个茶也就算了 没必要这么大阵仗
当时那情况就好比九头牛拉一座山 任拉我不动 之后又回家里把它切了算了

昨晚拉伴去看电影 Terminator Salvation
看到有一幕 A-10攻击机器人 发射导弹
那时候很纳闷 为啥不用复仇者攻击? 
A-10装备的复仇者挺有名的 攻击坦克的利器


复仇者发射的航炮

A-10机鼻下的复仇者

复仇者与一辆俗称的乌龟车(甲壳虫)的比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