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公平 脚踏实地

今天出时间表了
下个礼拜 放假5天 两天做5点的
Alison问我为啥我的off day比他们多 薪水还比他们高
刚开始我说 老板疼我呗
之后想想
“可能老板不想看到我”我这么对她说

晚上 和阿明到老巴刹吃
下车一会儿弄了弄车镜 往前走两步吧 发现脚边有个醒目的暗橘红色的物件 熟悉的轮廓-----躺在地上的那家伙是十块钱



我承认我不是好人 我没交给警察叔叔 小题大作了吧交给警察
十块钱请阿明喝水吃炒馃 本来打算买包回家的 无奈荣光关店了

人要多脚踏实地 你不知道啥时候飞来横财就在你身边 你不知道你啥时候可以这样躲过几次飞来横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