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激情燃烧 踩在脚底下

今天突然想到 咋不把使命召唤5安装电脑 然后复制到external harddisk上 到cc再复制上去 不就能玩了吗?结果试了试 真行得通故事又回到二战 这次扮演美国海军陆战队和红军 分别打小日本和小纳粹不要再说我暴力 不要再说我残忍 如果你说啥人残忍 我同意但是如果你说战争时 人家往你打来你还不还击 这就不是他们残忍了 是你愚昧战争时许多事物都失去规范 即便是日内瓦公约 也没啥用你不能说战争残忍 因为战争就在身边 随时发生 使命召唤5有个挺好玩的(挺好玩 不代表我想在现实中这么对待人) 就是拚刺刀小日本的万岁拚刺刀 就好像剑侠的天王的断魂刺 剑武的流星赶月 冲过来就不转弯 二战 激情燃烧动荡的年代 来了几个英雄 却去了许多人命没有人想当英雄 为此我又混了一首歌 上回是cod4 mix kill bill's theme 这次则是cod4 mix what for it worth 尝试上传youtube,却因为版权问题 。。。


今天又出去找鞋子 现在的鞋子 狗日的都那么贵。。。想说我吝啬了是不?妈妈带我去lea centre,一看价钱标贴我掉头就走人有必要穿这么贵的么?我这脚我也不是不知道 一双牛腿牛蹄 买这么贵的糟踏了的 去年妈妈买的拖鞋上百块 穿没一年就真成了拖鞋 一年内补了两次 没舍得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