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回不了头的路 流不下泪的眼

"这是一条走不回来的路,没有人会想走这条路,但是有的时候根本没得选择。"
“什么路?”
“杀手的不归路。”
“你是杀手吗?”
“以前是的。”
“你为什么会走上这条路?”
“我说了,有的时候根本没得选择。我两岁就成了孤儿,三岁的时候被我的养父领养了,后来我才知道,我是被他拐走的。我养父也是个杀手,是他把我养练成杀手的。”
“杀第一个人的时候你几岁?”
“16岁。”
“你认识他吗?”
“不认识,他跟我差不多年纪。养父叫我杀他,如果我不杀他,我养父就要杀我。”
“你杀的最后一个人,你也不认识吗?”
“嗯...我当然认识他。”
“他是你的朋友?”
“是朋友,也是师父。”
“师父?”
“我的养父,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师父。”
“你是说你杀的最后一个人是你的养父?”
“是的。”
“你为什么杀他?”
“因为他是我的杀父仇人,也是指示我去刺杀我的亲人的主谋。我杀的第一个人,是我的亲大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