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长话短说即将成为主流 以后的内容是不是都这样?每两个星期更新一次 看来这个主题已经不短说了 内容能不长话吗?

今母亲节 不用出档 时间有限 长话短说
三哩摆档 两个星期 既有积极 也有消极 浑身乏力...算了 好好说话

在三哩巴刹斜对面摆档了两个星期 生意还算过得去 平均每天能卖两百块钱 认识了一些人 比如说那个讲话大大声满手刺青人却不错的包佬 巴刹楼上卖素的大姨和卖水的老板卖素的大姨红光满面 卖水的老板和我同一阵线 话说 第一次跟他买仙草c 他误说三千块钱 随后还说 国家经济财政这样下去 三千块钱买两包仙草c不是不可能的 他的档口就在素餐大一档口的对面 人很好认 略褐色的皮肤 大大的笑口 光滑的头 我看我刚刚才把他形容成了shrek


说赚其实也没赚多少 说实在摆档那地方 老板说是好地方 真是这样么?那地方就一个驾驶者忽略的角落档口前再park一辆大车 基本上没有人看到我在摆档了 算了 做了五月看看咋样再说
钱现在是有多了 但是时间不够用 我现在只担心一件事情----小霸王那边off 档口是不是还是一样要出?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看我还是留在老板家做包的好了

前天才off过 今天就累了 offday花了三个小时 才刚把坦克模型的轮子打磨好并上色

话说上个星期 我才刚把小霸王整条kampung的印尼人都得罪完了 有一个还想找打架
妈的我是不想找事 如果我想找事 去年我早就找了
就像三哩那位包佬说:“他讲给他讲啦 我的皮又不会痛 如果他弄到我皮痛 我们慢慢再来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