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走走走走走啊走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几乎每天傍晚 tabuan jaya经福州路到肯雅兰的路边有一个胖子 斜背着布筒包 左耳听歌右手打节拍在路边走着
今年农历新年前俩星期 路边突然就不再见到他那逍遥的身影了...直到上个礼拜 那胖子又飘飘然地出现 却又在福州路上神秘地 失踪了...
是的 我他妈有一段时间没走路回家了 实在想念路上那段日子 不论是悠闲的 还是跟老天爷比赛的 我都想念
可没法啊 弟弟这下把车子丢给我 让我自个儿开车上班驾车回家 我想走路回也没门...
好不容易上个礼拜可以走路回家 却偏偏走过福州路砂泰佛教会后 让四叔发现了影踪 让他给载了回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