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等成绩 久别的激情

有钱 人咋地都比较自信 尤其自己攒来的
领薪水了!老板还跟我问放假都在干啥 咋不去找资料等 应该再念
今天给冰淇淋店送空包 老板娘也问我咋没继续念书 还问我是不是还在等成绩
我也想念 念啥?其实我心里也没个低
枪械?马来西亚是犯法的 还听卓庭说 他上PLKN时 士兵都说一颗子弹RM50 RM50,咋不说美金
子弹就算贵 也没这么贵。连子弹都做不出的国家 还想一脚踩上太空 痴人都拉 纳基说梦

领了薪水 加之今天做到6点 咋也得过几下手瘾 约卓庭去打使命 说好了 结果没去
自己一个去 把external harddisk都带去 结果发现 里头没有使命召唤4档案文件!!!!
靠。。。慢慢一关一关爬上去算了
玩了快俩小时 5块钱 也算值得了 毕竟有三个月没碰了
载妈妈回家后 挂着剑侠就看几天前买的电影----G.I. Jane
说女主角加入美国海军特种部队-----Navy Seal 海豹特种部队 的经过
受歧视 受打压 受伤害 ........受够了...举不出例子了...
说实在的 之前没买来看 是因为给我第一个印象 好像不咋好看
但是看到枪炮世界更新 枪炮世界的主人介绍一部电影时提到这部电影 说G.I. Jane的训练场景做得很好 的确 很好
但是到后边高潮时 他们投入实战的情节 又返回到好莱坞的路线
英雄人物------女主角 为了拯救教官 猛冲出去 还不给枪打中
敌军的武器---AK和SKS
最扯的是撤离时 前来掩护撤退的武直的举动太令人失望
且不说爆炸场面 没多少个片子做得好
要说的是 AH-1眼镜蛇上装备了三管式加特灵炮 却用飞弹攻击 也太奢侈了 对付步兵 三管加特灵炮有余得多

我喜欢看战争片 很多人说我暴力
战争片 比起其他类型电影看到的友情 手足情还真
看战争片多少也学到些许小知识
没有哪一个年代逃离得了战争 战争几乎是人类史的一部分 而且是脱离不了干系的部分
“和平年代也有激荡的风云”
如果明天发生战争 你就呆站着让人开枪打死?
善于利用地形掩护 隐蔽 让你活得更久
战争死人 但是你没必要去顶子弹。你不能让子弹躲着你 但是你能躲着子弹
车只有两部分能挡子弹 轮胎和发动机。即使躲在车后面 用霰弹枪依然可以让钢珠从车底反弹打伤你
躲在子弹打得透的墙 也是自寻死路的一种 子弹穿过墙壁后翻滚 对你造成的伤害更大
。。。
。。。
。。。
。。。
。。。
再说下去就被抓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写啥了

看战争片能激起我的激情 是对战友情的向往 是想要对得起自己作为一个军迷
你问我是不是喜欢战争?不
你问我是不是想加入战争?如果不打战是最好 要是打起来 我想 我应该会想加入

没有评论: